close

這幾個月

我又不留下留言再次失蹤><

終於又回來了~

公主專署

我...我回來了><

【鞠躬】

很抱歉又沒留下留言不見了

因為這個月被折磨中

怎樣說呢?

就是..就是..

大考來了....

所以老師就好像發瘋了..

給一堆一堆の功課><

現在考完啦~~\(≧▽≦)/~

不用對著書了~

公主專署

公主在此自我介紹

【鞠躬】

我叫小蜜~ [說出名字了><]

所以可以叫我小蜜或者公主啦~

今年不大不小~

才15歲~

是個超級幼稚又很小孩子の人~

由於小時候就不是很有朋友常被排斥

所以就想叫寂寞公主><

請大家多多指教啦~【再次鞠躬】

 

別忘記回復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寂寞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