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の時候
最喜歡是初二啦~

我哥回來~

結果我整天都粘者他

沒辦法啊~

誰叫他一年回來一次而已=3=

有人不知道我們兩個的關係

就問我我們是不是男女朋友==

真是の

公主專署


昨天我哥sms給我說5月會回來一次

因爲我六姨媽の兒子結婚--

他這次回來我一定是被75の

就像去年那樣=3=

公主專署

剛才跟阿書[我最關心の朋友]吵架

我也不知道爲什麽

看到他のpm最後一句

覺得很氣氣

爲什麽他不會照顧自己?

我都努力保護自己了

爲什麽他不可以?

如果他不可以我更加不行了....

公主專署

今天終于看到媽咪[幹媽]

去找他問他爲什麽不睬我

他說“因为你的痛苦让我们也很痛苦”

那好啊

那麽我什麽都不說了

我什麽都不跟你們說

你們也可以不用睬我

那麽行了嗎?

公主專署

今天の心情無知

我也不知道我的心情是開心呢?

還是傷心?

還是失望?

我不知道

覺得心空の

黑了

碎了

覺得世界末日都沒關係了

[干哥]不知去了那裏

[乾媽]不想睬我

阿書... 不想傷害她了

Kyon[我網絡裏的老公].. 每天都是sdo..

公主后語


快樂時光一定會結束

就算很珍惜一個人你也會失去那個人

你想保留住曾經但是過去已經是過去了

有時候,寂寞,也是好の


覺得這四句話説得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寂寞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