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學校突然呼吸困難~

結果被送去醫院=3=

公主專署

今天在禮堂的時候

突然頭很暈

呼吸困難

手腳麻痹

結果老師就幫我叫我媽媽來載我去醫院

醫生跟我抽兩次血

但是在抽的時候我不知道想去那裏了 [想哥哥]

然後就吊水

公主專署

我等啊等啊等

結果就等到睡覺去了

[一個小時后....]

醫生來跟我說我的氧氣過多--

[普通人來説肺一定會有二氧化碳和氧氣... 而我100%氧氣]

然後給我葯

就叫我回家了==

公主專署

我還是不知道什麽是氧氣過多

就跑回家上網找

結果就發現了..

“氧气过多会形成氧中毒,会导致呼吸、心跳等加快!因为高浓度的氧气进入机体后会导致组织呼吸速度加快,产生的二氧化碳急剧增加。而二氧化碳才是机体的刺激因素,而不是氧气本身。因此刺激循环系统、呼吸系统等工作强度加大。”

我真的很怕我自己有事

有誰可以跟我說肺100%是氧氣會有什麽後果嗎?

 

別忘記回復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寂寞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