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想念爸爸妈妈

如果有干爸干妈就好

01.gif

爸爸妈妈已经整一个多月没有回来了

公主很想念他们啊 (在哭了)

T^T

看着那些365天都可以看到爸爸妈妈的人

很羡慕他们

如果公主的爸爸妈妈可以常常在公主身边就好咯...

不要看公主14岁了

但是还是小孩子样

如果有干妈干爸就好了

可以找他们聊天

就不用每天那么孤单了

01.gif

今天居然有宵夜好吃哦

是红豆汤

刚从冰箱拿出来

好好吃~

冰冰甜甜

01.gif

我的天啊~

老师居然把我抄到满满的笔记本弄不见T^T

我以后是很惨了

我考试都是靠那本笔记本

老师居然跟我弄不见T^T

123.gif

01.gif

刚才(时间11.18)给一个姐姐欺负

她居然这样对我==

生气ing

 

 

56+565+65+.gif

超级想念爸爸妈妈啊~

大家如果父母是常常在你们的身边

要好好孝顺他们哦

你们是幸福多了

 

最近部落格很多灰尘...

汗==|||

没有人回复

希望大家会支持我啊!

 

 

 

100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寂寞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