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关于我哦

 

 

公主專署

56.gif

 

姓名:蜜娜

英文名:Mina

日文名:松尾悠美 Matsuo Yumi

破蛋日:1995.5.15

当任公主的日期:2009.08.01

目前已經一歲啦!

星座:金牛座

体重:40kg

身高:166cm

 

公主專署 56.gif

 

 

 

最大的夢想:希望我会做餅乾還有蛋糕

最大的心愿:希望他會回來我身邊

最大的优点:喜歡幫別人

最大的缺点:很容易相信别人

生气時做的事:聽歌.. 不然就是發呆~

开心时做的事:也是聽歌><

特殊性格:公主我不會討厭人滴哦~

 

初戀的年紀:14

第二次戀愛:15

专长:学东西的速度很快、唱歌

爱好:唱歌、上网、做图图

特殊专长:学猫叫、发呆

家中排行:最大的孩子

 

 公主專署

 



最想见的人:他

最讨厌的事:被误会、被利用、被骗

最喜欢的事:人家请吃甜品~

最愛的颜色:粉紅、天空藍、紫色、蘋果綠

最喜歡的食物:甜品~~我的最爱

最怕的东西:看恐怖電影!

最讨厌(不吃)的食物:菜

最喜欢的水果:草莓、葡萄

最喜歡的饮料:果汁

最喜歡吃的菜:甜品~~~~

最喜歡的季节:冬天

最喜歡的动物:猫咪

最喜歡的运动:羽毛球、英式篮球

最喜歡的女艺人:平野綾、Buono!

最想旅遊的地方:日本

最喜歡的动漫:灼眼のシャナ

最喜欢的动漫人物:夏娜

最滿意的身体部位:脚

最滿意的五官:眼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寂寞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